未来岛 “炬”服务 掏真心 普惠企 2023-10-28 来源: 上海普陀

园区介绍

上海未来岛高新技术产业园成立于2001年11月,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是市政府规划建设的市级开发区之一,行政区域0.97平方公里。园区紧紧围绕打造“世界级先进智能制造业高地”的使命,以高新产业为主导引领经济建设,以科创驱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以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引进行业龙头企业和科技型领军企业带动产业集聚,塑造了“未来智岛·十亿街区”特色品牌,培育形成了智能制造、新材料、新文化三大主导产业,同时拓展扩大生命健康和数字供应链两大新兴产业,构建了园区“3+2”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上海来谷科技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上海未来岛高新技术产业园下属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自成立以来,来谷科创通过集聚法律服务、专利布局、财税规划、创业导师等创新创业资源,引导和孵化了一批园区本土培育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逐步具备自主可控的核心知识产权和竞争优势,为园区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来谷科创自2014年挂牌成立,先后获得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资质、创+服务站、市青年创业见习基地、市级“专业化”培育引导创新创业载体等资质,并成功加入普陀区众创空间联盟,成为该联盟的理事单位。在近几年的摸索和发展中建立起了一支由16位创业导师和辅导员、7位企业联络员和10位专业孵化器从业者组成的精干服务团队。通过“金牌店小二”式的贴心服务,使孵化器和在孵企业的各项发展指标不断提高。

资质荣誉

上海市文明单位

上海市五好基层党组织

上海市著名商标

上海市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市级“专业化”培育引导创新创业载体

上海市科协职称申报受理服务中心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站

上海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

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

上海市科技创业苗圃

上海市青年创业见习基地

张江高新区普陀园分园

普陀区众创联盟理事单位

...

聚焦领域

智能制造

新材料

新文化

生命健康

数字供应链

...

场地面积:970000平方米

日均租金:面议

物业费:面议

轨道交通:地铁11号线

公交路线:937、838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祁连山南路2891弄105号

联系人:招商部主任 冯俊 66081502

来谷科创服务专员 杨智浩 18621737080

邮箱:78224050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