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普购 潮未来”普陀区商业企业促消费系列活动每周预告(6月5日-6月11日)

2023-06-05 来源: 上海普陀

640 (1).jpeg

普陀便民邻里生活节

麦德龙真北店

活动时间:6月1日-6月20日

活动主题:麦德龙618年中盛典

活动内容:推出麦臻选爆款好物直降,免拼单一件即减、下单抽奖等活动。3大福利、7大活动专区放肆嗨。PLUS会员在6月1日-7日期间,每日9点、14点、18点在麦德龙APP限量开抢满减全场券、生鲜券。

189弄购物中心

活动时间:4月20日-6月30日

活动主题:场内商户促销活动

【餐饮类】大米先生-微信小程序1元购20元福袋,即日起至6月30日。新马-大众点评新马90元团100元,即日起至12月1日。

山姆会员店(真如店)

活动时间:6月初

活动内容:卖场将推出赠券、品鉴会等活动,免费提供小食下午茶歇。

普陀绿色消费季

红星美凯龙1号店

活动时间:5月13日-6月20日

活动主题:618理想生活狂欢季

活动内容:年中大促618购物狂欢,针对智能电器、进口家居、精品卫浴、瓷砖、定制等品类产品持续推出购置补贴活动。消费者在此期间购买品牌活动产品,可享受来自品牌工厂商场等提供的优惠政策。智能电器至尊馆2周年庆典“精致潮电节”持续开启,Smeg、AEG、伊莱克斯、倍科、三星、霍尼韦尔、开利、水丽等9大新店重磅揭幕,品牌工厂推出艺术厨房、洗护烘干、空调等百款特供爆品特惠。

普陀潮品集聚季

月星家居

活动时间:5月19日-6月11日

活动主题:月星集团百千万亿大行动第二弹

活动内容:期间推出20元购五五置家大礼包、预存金额送黄金送单椅、大牌大直播社群低价认筹、消费满赠等活动。

上海环球港

活动时间:6月1日-8月31日

活动主题:空气城堡

活动内容:环球港联合TOM’S WORLD,以马戏团的形式为小朋友们带来别样欢乐体验,在运动和游戏中,找回童年本真快乐与陪伴。

百联中环购物广场

活动时间:5月26日至6月25日

活动内容:百联中环充分利用广场外广场及中庭场地资源,开展“摊玩集市”,各种小饰品、美食、琳琅满目,应有尽有,集市活动丰富多彩。

近铁城市广场

1. 活动时间:5月26-6月9日

活动内容:结合近铁宠物友好商户,为毛孩子和毛孩子的家长们提供有趣的互动空间,和宠物领养活动。

2. 活动时间:6月1-15日

活动内容:近铁计划推出动物大联盟活动,集结各类小宠及宠物周边,妙趣横生。更有66夜生活节系列主题活动,届时近铁北区B2下沉式广场将呈现露天电影、宠物露营体验日等活动。活动期间,商场联动品牌商户推出晚8:00后啤酒畅饮、消费满额送果酒等活动。魅力中环,越夜越精彩!

上海我格广场

活动时间:4月20日-6月19日

活动主题:IMAGO首届室内昆虫卡丁车竞速赛、窄巷戏弄(集市街)

活动内容:联动室内竞速游艺,以生态、科教为全新主题,开展亲子系列定向赛事活动,其中,即日起至5月27日,还将以“弄堂”文化为主题,打造老上海时光记忆点,宣扬传统文化特色的美食、美景、美物。

上海复悦荟

活动时间:4月29日-6月30日

活动主题:复星家庭宠爱季

活动内容:购物节期间,复星集团重点打造以宠物为主题的上海复悦荟项目将定期开展复星家庭宠爱季活动,举办萌宠市集、宠物领养、宠物瑜伽等活动。

“半马苏河”时尚消费季

大洋晶典?天安千树

活动时间:6月1日-7月15日

活动主题:《疯狂元素城》电影主题展

活动内容:迪士尼皮斯克《疯狂元素城》落地千树,电影中的“风、火、水、土”四大元素设置了多个打卡点,大家在现场参与互动打卡集章,得限定电影周边礼品。同时,将举办元素城限定workshop,现场可DIY电影主题泡泡水彩画、灯罩、绒绒云朵、卡通盆栽。

189弄购物中心

1.活动名称:父爱如衫,手绘幸福-T恤DIY课堂

活动时间:6月18日

活动内容:189购物中心在父亲节当天,联手秦汉胡同将为周边亲子会员客群带来T恤DIY活动,在专业老师的指点下,每一位小朋友绘画出自己心中的英雄老爸,打造专属T恤,让爸爸可以穿上孩子亲手定制的衣服,感受到小朋友最真挚的爱。

2.活动名称:粽烤蜜志-绕线粽子香裳DIY课堂

活动时间:6月22日

活动内容:189购物中心在端午节,邀请专业手工老师,将周边亲子会员客群带来绕线粽子香裳活动,在专业老师的指点下,孩子与家长共同协助完成传统手工香囊,培养小朋友动手能力的同时,学习了解更多中国传统文化知识。

活动名称:宠物领养-家猫寻人 启事

活动时间:6月22日

活动内容:189购物中心联合民间公益机构,策划宠物领养活动,本次为猫咪专场,现场将带来20余只流浪猫猫进行领养活动,所有猫猫均为健康小猫,给到更多爱心人事挑选,用领养代替买卖,为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长风大悦城

活动时间:6月1日-7月2日

活动地点:中央广场1F

活动主题:疯狂大喇叭2.0

活动内容:800平巨型跑酷装置,6m高疯狂大喇叭刺激畅滑。

长寿 旭辉里

活动时间:6月

活动内容:6月起,部分商户营业时间延长,22点后消费享双倍积分;6月10-11日,童趣献礼,消费满额或新会员注册可获赠礼品;6月11日,舞动青春,精彩街舞表演快闪来袭;还将有各类餐饮商户推出折扣、代金券等活动。

普陀缤纷夜生活季

梅川路缤纷生活体验街

活动时间:5月15-6月14日

活动主题:上海人的“家庭食堂”

活动内容:红小馆享受整单8.8折优惠、臻熙馆享受整单9折优惠、小庭院享受整单9.5折优惠。

创享塔

活动时间:即日起周末

活动主题:美食集市

活动内容:苏州河美食集市,周五至周日增设外摆区域,为市民提供鲜肉烧烤、潮汕牛肉火锅、自助麻辣串等,吹苏河春风,享苏河美食,丰富夜生活。

全家

活动时间:6月1日至6月30日

活动内容:全家缤纷季 上海夜生活节。【夜宵套餐一】海鲜君指定商品 8元换购喜力啤酒1听(500ml),海鲜君:法香蒜蓉大虾80g/麻辣扇贝100g/麻辣魷鱼须70g/麻辣蛏子100g;【夜宵套餐二】指定烧烤肉类1件 2元得指定饮料1瓶,烧烤肉类:挂酱开花肠70g/照烧脆骨丸串100g/土耳其风味烤肉串80g/名古屋炸鸡串100g/泰式甜辣炸鸡串100g/长沙风味大香肠90g/啵啵一口肠90g/德式黑椒香肠60g/等。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具体内容以现场实际活动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