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老餐升级啦!真如下足“真功夫”,守护老年人“舌尖上的幸福”

2023-02-27 来源: 上海普陀


近日,真如镇街道高陵社区食堂又更新菜品啦——

1011.png

1012.png

助老餐大升级、两款套餐又提升……


自开业以来,真如高陵社区食堂就坚持为街道60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居家养老助餐服务。在保障食品安全的大前提下,食堂持续探索如何为老人们提供更贴心、适宜的用餐服务。运营过程中,食堂助餐团队也在不断收集订餐老人的需求反馈。

为满足多样化需求,在保留原先套餐的基础上,高陵社区食堂助老餐将从2023年3月1日起全新升级,另外推出两份升级套餐供居民选择。新升级套餐的菜品,七天均不重样,让老年人吃出美好生活滋味。

即日起便可预订!

1、预订流程

  • 老客户:向居委会提交变更申请→居委会按需下单→助餐项目接单配送

  • 新客户:向所属居委会申请→居委会收集信息并下单→街道审核通过→助餐项目接单配送

2、食堂地址:普陀区高陵路268号 高陵集市2楼

1013.png

品类多样,吃得好

食堂的菜品涵盖档菜、煲仔、面档、家庭小炒、节日小食等40多种菜式,均少油少盐,绿色健康。还支持送餐上门,老人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特别定制的糖尿病套餐或无盐套餐。


1014.jpg

多种套餐可供选择

定价大众,吃得实惠

食堂薄利多销,在定价上亲民实惠。还在早餐新增了面档、馄饨等,午餐增加惠老套餐,内容包含1大荤1小荤1素1汤1米饭,让居民不仅吃得好,也吃得划算。

1015.png

食堂菜品


源头抓起,吃得放心

食堂省去中间环节,从菜品源头开始,创建真材实料、物美价廉的优质进货渠道,提高菜品质量,保障食品安全,打造真如特有的集“寻真味、烟火味、好滋味、人情味”四味于一体的宝藏餐厅。

1016.jpg

吃得放心

科技赋能,吃得便利

食堂对标目前市场智慧食堂最高标准,引入了最新技术人脸识别以及智慧管理系统,针对前厅进行智能化改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菜品、结算、后厨以及供应链进行全流程管理,不仅提升了居民消费体验,还对食堂运营效率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1017.jpg

智慧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