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申办”普陀区旗舰店上线委托公证查档“一件事”

2022-12-06 来源: 上海普陀

近日,普陀区委托公证查档“一件事”办事服务在“随申办”APP普陀区旗舰店上线。该办事服务适用于向普陀公证处申请办理涉及本市普陀区不动产公证的申请人,因需要向公证机构提交不动产登记资料作为证明材料委托公证机构向普陀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事务中心申请不动产登记资料(档案)查询。如何申请此项服务呢?一起来看看吧↓↓↓

使用“随申办”APP、微信、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扫一扫,即可进入普陀区旗舰店。

1006.png

第一步:

进入“随申办”普陀区旗舰店后,可以在“首页”中的“靠普办”菜单,或者在“靠普办”栏目的“掌上办事”菜单中找到“委托公证查档一件事”。

1007.png

1008.png

第二步:

进入服务后,可以先阅读“办理须知”,如需申请可点击“立即办理”按钮,如需查询办理进度,可点击“进度查询”按钮。

1009.png

第三步:

进入“立即办理”页面,填写相关申请信息后点击提交,完成申请。其中“产权人曾用名”“产权人身份证号”“不动产权证编号”为选填项。

1010.png

第四步:

进入“办件进度查询”页面,可查看办件的进度情况,当显示“已查询完毕”时,即表示完成查档事项,后续公证处将收到您所需要查询的文书资料。

1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