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牛肉在线买!@普陀人,消费帮扶一起来!

2022-11-23 来源: 上海普陀

秋冬交替,市民宜吃牛肉养秋膘。近期,来自上海对口帮扶地区云南省寻甸县优质牛肉、苦荞茶、火腿肉等农特产品在不少企事业单位、社区集中展销。为了拓宽渠道,记者从寻甸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了解到市民除线下采购外,通过在线下单也可在3天左右品尝到新鲜牛肉。



ddddd.jpg

扫码后进入帮扶平台,在线购买

11月22日中午时分,在波克城市食堂内,就餐的年轻白领们把寻甸县的消费帮扶展台围住,三个自动炒菜机正在作业,大伙们排队品尝经过简单料理的寻甸牛腩肉,纷纷称赞来自云南牛肉口感筋道。

“我吃牛肉口感喜欢偏有嚼劲一些,这款牛肉瘦肉多,嚼在嘴巴里不柴。”波克城市的小王当场“豪爽”地买了六盒,“晚上带回去给爸妈尝尝。”

微信图片_20221122160059.png

波克城市消费帮扶展台

小陈恰好是在上海工作的云南当地人,她说道,“吃起来和家乡买的牛肉一样香,云南气候好、牧草足,牛都是散养,我要给老家的牛肉点赞。”

通过近距离走进上海市民家门口,宣传推广寻甸县的特色农产品,提升了对口地区特色产品的知名度,让优质产品“点对点”走进居民家中。而市民购买特色农产品是“消费帮扶”的重要形式之一,助力对口帮扶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了普陀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22160055.png

波克城市消费帮扶展台

“感谢上海市民的热情帮扶,线下每场都能卖出去近1000元的牛肉制品,通过帮扶展台交到了不少新朋友。”工作人员激动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21122160053.png

波克城市消费帮扶展台

针对不少市民没法来线下购买,来自寻甸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的工作人员贴心地说道,“寻甸县已开通了在线商城,市民们通过‘谷粒域联’公众号下单,还能享受上海专属买一送一的优惠力度。我们承诺所有牛肉都是订单式生产发货,全部是冷链统一运往上海的总仓基地后再送到消费者手中。”

微信图片_20221122160057.png

波克城市消费帮扶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