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企业,这些事项可“授权代办”啦,省时又省力!操作流程看这里

2022-11-23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减少不必要的流程材料,普陀区持续优化政务服务,依托企业专属网页的“授权代办”功能,新增12个高频事项,开通事项的“授权”应用,简化授权流程,提升窗口人员判断授权的真实性,实现线上授权,线下办理。





代办事项有哪些?

· 公共场所卫生许可-新办

· 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变更

· 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延续

· 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补证

· 公共场所卫生许可-注销

· 中医诊所备案-新办

· 中医诊所备案-变更

· 中医诊所备案-注销

· 医疗机构执业登记(备案)-诊所备案

· 护士执业注册-集体注册

· 劳务派遣许可-依申请延续

代办优势在哪里?

通过“授权代办”,可以“减时间”:原先想要办理有许多准备工作,耗时耗力,现在依托“一网通办”企业专属网页中授权代办模块,法人可登陆“一网通办”将事项授权于相关人员,整个流程操作简单易上手,节省了办事人员时间。

通过“授权代办”,可以“减材料”:原先想要授权必须出示法人签章的授权委托书纸质版,手续繁琐,现在通过“授权代办”核验接口,实现授权委托书的免交,减去了纸质版材料的提交。

通过“授权代办”,可以“减跑动”:原先很多事项不允许授权,要求必须法人到场才能办理,现在这些事项增加了法人授权,法人通过授权后,可由相关人员前往办理,减少法人跑动。

通过“授权代办”,可以提升用户体验:“授权代办”业务流程中,通过对业务流程的改造,大大降低了原先存在的风险性、真实性等情况,提升了业务效率。同时,增加了便捷性,大幅提升了用户体验感。

代办流程怎么做?

1、企业空间入口

9011.png

9012.png

2、精准授权-新增授权

9021.png

3、选择要授权的服务

9031.png

4、被授权人信息

9041.png

9042.png

5、选择被授权人

9051.png

6、新增授权信息

9061.png

7、签章

9071.png

9072.png

9073.png

9074.png

8、完成授权

9081.png

9、授权记录查看及详情

9091.png

9092.png

10、撤销授权

9101.png

9102.png

9103.png

温馨提示

在线完成授权后,被授权人需要在个人专属网页授权代办模块确认同意授权,然后即可携带办理该事项的材料前往普陀区政务服务中心,由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对被授权人员信息及企业信息进行授权关系进行核验,如核验通过则继续办理,如核验不通过则需要授权后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