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于预约、开设专窗、延长时间,国五车辆转入业务办理更方便!

2022-08-12 来源: 上海普陀

市公安局交警总队介绍,自8月1日起,凡符合国五及以上排放标准的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可申请转入上海市。受国五放开转入政策和前期市交通委因本市疫情防控出台的客车额度延期到9月1日的政策叠加影响,办理国五车辆转入业务需求明显增加。为进一步做好国五二手车转入工作,车管所二、三、四分所在9月1日前均设置专窗,为国五车辆转入且客车额度9月1日到期的群众,提供免预约办理。详见↓

ef26355bc73bf9e3f9fb5532e4c180c1.jpg

友情提醒

免预约办理仅限客车额度9月1日到期,需办理国五车辆转入业务的车辆。其他情形仍需通过“上海交警”APP“车驾管业务预约”功能,先行预约后再前往预约点办理车辆转入业务。

此外,因政策叠加影响,办理国五车辆转入业务量增加,现场办理时间有所延长,请机动车所有人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办理,不要扎堆,配合现场疏导指挥。

1094f6fd3e548b203c996ad644ead069.jpg

一.办理时间

周一至周六 9:00-17:00

二.办理地点

1.车辆管理所二分所 闵行区沁春路179号3号门

2.车辆管理所三分所 浦东新区沪南公路2638号

3.车辆管理所四分所 宝山区安汾路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