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核酸证明开具”在“随申办”普陀旗舰店上线

2022-07-22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解决参加社区集中核酸采样的证明需求,方便居民工作生活安排,减少办事跑动次数,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普陀区“一网通办”积极行动,在“随申办”普陀旗舰店上线了“集中核酸证明开具”事项。有需要的居民只需几步点击,便可一键申领或自主申请,实现《集中核酸检测证明》的精准推送和便利获取。

如何申请此项服务呢?

一起来看看吧

1进入服务端口

第一步:进入【随申办市民云】,选择“发现”频道,点击左上角“上海”,选择“普陀旗舰店”。

640.png

640 (1).png

第二步:在“普陀区旗舰店”首页,“防疫助企服务”栏目中,选择“集中核酸证明”服务,点击便可使用。

640 (2).png

2“一键领取”证明

页面中显示最近一次集中核酸信息,点选承诺后,点击“一键领取”进行证明领取。

640 (3).png

系统自动进行“集中核酸证明”的开具和展示,居民可截图保存图片,如需放大查看图片,可点击“预览”按钮。

640 (4).png

“集中核酸检测记录”罗列历次集中核酸检测情况,市民如需对历次集中核酸情况开具证明,可点击“集中核酸检测记录”前往申领(已申领证明的,可点击“查看”)。

640 (5).png

3“自主申请”证明

未查询到集中核酸情况的市民,可利用“自主申请”功能进行自主上报,待工作人员审核后方可领取证明。

640 (6).png

640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