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伟副局长带队调研区重点医疗器械生产企业

2023年05月11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5月11日上午,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周文伟副局长带队赴区重点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上海普实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医疗器械科及普陀区生物医药产品注册指导服务工作站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周文伟副局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介绍、产品研发、行业竞争力及产品注册进度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了企业在研发阶段、上市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企业研发实验室、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产品的研发进度、生产流程。
周文伟副局长指出,上海普实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结构型心脏病领域医疗器械行业龙头,具有世界领先的技术和水平,市场监管部门将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我局将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并通过普陀区生物医药产品注册指导服务工作站这一渠道积极沟通对接市药监局相关部门,加速企业创新产品注册上市。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发挥行业领军优势,助力建设“普陀医谷”形成行业集聚效应,打造医疗器械产业新高地。

5.11周文伟副局长带队走访区重点医疗器械生产企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