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市场监管局五四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27日 来源: 市场监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普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五四主题活动,激励青年干部奋发有为、创先争优,展现新时代普陀区市场监管局青年风采。 

局党组书记、局长虞亚光寄语青年干部要深刻理解五四精神赋予青年的使命和担当,将五四精神在市场监管局继续传承和弘扬,朝着风清气正、团结向上、奋发有为、有战斗力的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建设目标奋发前进。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开场的“激昂法治青春 争作有为青年”主题法律辩论赛展现了我局执法干部自觉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营造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法治氛围。

在新时代的舞台上,青年市场监管人将树立远大的理想,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理想照亮航程,做“眼中有光”的新青年;以奋斗书写答卷,做“脚下有路”的新青年;以担当彰显力量,做“肩上有责”的新青年;以品行展示风采,做“心中有德”的新青年,为普陀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