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2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2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投促办:

陈忠良委员提出的关于提高普陀区招商引资实效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为全面推进区域科技招商工作,坚持以科技创新培育新动能,全力打响“中华武数”科创品牌。

一是加强联动,做靠谱“合伙人”。针对产业项目落地,及时角色转换,加强部门联动、资源整合,有效发挥中以(上海)创新园、上海清华国际创新中心两大王牌效应,落实主体责任,各尽其能全力做好项目协调、落地等全过程服务。与企业并肩携手,在创新引领上同向发力、在产业深耕上同向发力、在服务提升上同向发力,做好靠谱“合伙人”。

二是提升服务,做金牌“店小二”。为及时掌握企业的信息,提升服务的时效和质量,区科委成立招商引资专班,做好全委培训、资源对接、协助研判等工作,秉持“服务是普陀第一资源”的理念,释放更多解渴实惠的科创政策红利,推出更多创新突破的特色服务,全面践行“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以“四到四办换四心”全面打造一流的科创营商环境,让科创企业敢干、敢闯、敢投、敢创新。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3年3月3日 

联系人:宋诗扬                                    联系电话:52564588-7181

联系地址: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108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