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29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29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国资委:

强浩委员提出的关于发挥区属单位主观能动性,打造科创产业基础载体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目前,全区共有科技园区6家,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市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12家,总面积近12万平方米。“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创新功能型平台”和“机器人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列入全市首批规划的支持科创中心建设“四梁八柱”的15个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

区科委出台支持科技创新载体建设相关政策,对经认定的科技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针对企业引进、企业培育、服务能力、创新氛围营造等方面开展绩效评价,根据绩效评价情况,可分别给予最高不超过200万元、60万元的资助。

下一步,区科委将会同国资委,加强对区属国有载体的走访服务工作,推动载体不断深化创新孵化服务水平,积极争取将国有载体纳入科技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序列。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3年3月3日

联系人:唐若培                        联系电话:52564588-7189

联系地址: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108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