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上海市普陀区面向2020年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区建设行动方案》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2019年08月3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了规范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健全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机制,提高行政决策质量,根据党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上海市委、市政府《上海教育现代化2035》、上海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上海市面向2020年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等相关规定,结合本区实际,普陀区教育局目前正在制定《上海市普陀区面向2020年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区建设行动方案》。

为了能进一步联系群众,加强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的公众参与力度,真实地听取民声、了解民意,现将《行动方案》的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望收到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对草案的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2019年8月30日——9月5日。

征集方式:

一、网络:“上海普陀”门户网站“政务”版块中在线提交。

二、来信:普陀区教育局(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602室),邮编:200333。

区教育局将对市民和各有关单位提出意见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上述草案制定原则和要求的意见建议予以归类采纳。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