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普陀区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2019年12月3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幼有所育”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发[2018]39号)精神,落实《上海市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有关要求,结合本区实际,普陀区教育局目前正在制定《普陀区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

为加强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的公众参与力度,真实地听取民声、了解民意,现将《行动计划》的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2019年12月31日——1月7日。

征集方式:

一、网络:在“上海普陀”门户网站“交流互动”版块中“民意征集”中在线提交。

二、来信:普陀区教育局(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602室),邮编:200333。

区教育局将对提出意见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并对符合制定原则和要求的意见建议予以归类采纳。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