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普陀区托育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意见的公告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了规范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健全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机制,提高行政决策质量,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幼有所育、幼有善育”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15号)精神,落实《上海市托育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沪府办发〔2020〕6号)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区实际,普陀区教育局目前正在牵头制定《普陀区托育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为了进一步联系群众,加强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的公众参与力度,真实地听取民声、了解民意,现将《行动计划》的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征集时间:2021年1月22日——1月28日。

征集方式:

一、网络:“上海普陀”门户网站“政务”版块中在线提交(http://www.shpt.gov.cn/shpt/gzcy/index.html)

二、来信:普陀区教育局(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608室),邮编:200333。

区教育局将对市民和各有关单位提出意见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上述草案制定原则和要求的意见建议予以归类采纳。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