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2024年普陀教育为民办实事立项建议征集!

2023-09-11 11∶09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普陀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征集和立项工作,聚焦“急难愁盼”教育民生问题,补齐工作“短板”,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擦亮“人靠谱、事办妥”普陀名片,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在普陀教育发展共建共享中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普陀区教育局现开展“2024年普陀教育为民办实事立项建议征集”专项征集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征集金点子。

一、征集原则

本次征集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主要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教育民生问题。要关心困难群体,侧重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受益面要尽可能广,注重普惠性;诚邀市民群众广泛参与。

二、征集时间

自征集工作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0月10日。

三、征集对象

关心普陀教育工作的各界人士。

四、征集渠道

1、您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jiaoyj@shpt.gov.cn提出建议。

2、您可以写信至普陀区教育局(地址:大渡河路1688号区教育局1602室,邮编:200333)提出建议

3、您可以发送传真至021-52838023提出建议

您可通过以上3种方式之一提出您的建议,请您在建议中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后续沟通。

五、征集应用

对您提出的建议,普陀区教育局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认真细致研究,对其中具有重要价值和符合工作实际的建议,将采取调研、座谈等方式进行分析研究论证,积极推动项目立项。

六、征集反馈

征集活动结束后,我们将集中反馈征集活动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