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理想城沪普建(2010)FA31010720101805和 沪普建(2010)FA31010720101806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调整的通知

上海致臻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理想城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调整的申请”收悉。我局于2010年9月19日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目前项目已开始做预测工作。根据预测报告结果显示办公建筑面积较规划许可的办公建筑面积少过多,为了弥补该缺失的建筑面积,现你司在遵守各项规划指标的前提下向我局提出申请,主要调整内容包括将原先部分单体建筑内的封闭空间打开做办公处理,同时取消办公单位内的茶水间。

经核,调整后施工图已经过审图机构审查,各项技术经济指标按规划要求进行控制,故同意作上述变更,具体内容详见附图。

特此通知.

附图:

1、1#楼二层平面图、立面图

2、2#楼二层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

3、3#楼二、四层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

4、4#楼二层平面图、立面图

5、5#楼二层平面图、立面图

6、6#楼二层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

7、7#楼四至九层平面图、立面图

8、8#楼标准层平面图、立面图

9、1#至8#楼办公单元设计修改图

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二O一二年七月十一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