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调整上海月星环球商业中心项目建设工程规划 许可证(沪普建【2010】FA31010720101451)的通知

上海月星环球家饰博览中心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调整上海月星环球商业中心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请示”收悉。经核,我局于2010年核发了该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沪普建【2010】FA31010720101451)。

你司申请对该项目原许可证(沪普建【2010】FA31010720101451)中的部分内容进行调整。经会同区发改委、绿化、环保、卫生及市容环境等部门审核,施工图经审图公司审图,同意调整如下:

南塔楼的部分办公调整为酒店及酒店附属用房。

根据酒店功能需求,在裙房的屋顶(靠近南侧)增设酒店宴会厅。

在北广场增设单、双柱廊。

调整南北塔楼避难层的位置。

北塔楼调整为44层。

户外广告、灯光设施,应符合普陀区市容景观管理所提出的行业规范要求,并完善相关审批手续。本次调整许可不包含户外广告灯光内容,以相关管理部门的最终审批意见为准。

其余指标,以相关职能部门审核意见为准。

具体调整内容,详见所附施工图纸。

特此通知。

附件:总平面图,地形图,平立剖图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

2014年3月3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