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准予桃浦派出所(桃浦智慧城056-04地块)过渡用房临时建设项目项目《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复有效期延续的决定(第1次)

上海桃浦智创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桃浦派出所(桃浦智慧城056-04地块)过渡用房临时建设项目”《行政许可延期申请表》(受理号20230323281003)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

该项目于经我局以(文号)文核发《关于审定桃浦派出所(桃浦智慧城056-04地块)过渡用房临时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决定》(证号沪普建临(2021)FB310107202100014,以下简称《决定》)。现你(单位)(第一次)向我局提出延续《决定》有效期的申请。

经审核,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上海市城乡规划条例》和本市城乡规划管理有关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规定,我局决定准予延续《关于审定桃浦派出所(桃浦智慧城056-04地块)过渡用房临时建设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决定》有效期至2024年03月23日。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2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