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社区C060201单元A16-02地块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审核意见

上海金海伊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填报的20190418213152《上海市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申请表》(第1次送审)及所附的有关文件、图纸、资料收悉。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经审核,为配合相关建设工作开展,发给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核意见:沪普方(2019)DA31010720195670

一、建设单位名称:上海金海伊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建设项目名称: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社区C060201单元A16-02地块

三、建设项目位置:普陀区长风新村街道 东至白玉路,南至顺义路,西至规划石湾路,北至宁夏路

四、规划用地性质:三类住宅组团用地

五、可建用地面积:30603.0平方米

六、总建筑面积:122682.12平方米

七、计容建筑面积:76507.5平方米

八、建筑容积率:2.5 

九、绿地率:绿地面积占建设用地面积的比例不得小于35.0%

十、建筑高度控制要求:60.0

十一、其他规划管理要求:

1、建设单位配合街道做好周边居民矛盾处理工作。

2、建设单位应依据项目进展情况在下一阶段设计工作中进一步优化。

3、方案涉及环保、消防、卫生、绿化、交警、民防、轨道、市北供电、区重大办等方面管理要求,应按征询部门意见予以落实。

4、涉及地下经营性面积增加的,请按相关规定办妥调整出让合同的相关手续。

5、建筑面积计算严格按照《上海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建筑工程面积计算规范》等相关国家和地方标准执行。

   

                   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04月1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