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向遵义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出租公物仓房屋(上海市普陀区常德路1239号常德大厦C座六楼、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478弄5号楼1404室)的函

普陀区财政局:

长寿路街道办事处于2016年1月起向遵义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出租1、上海市普陀区常德路1239号常德大厦C座六楼,2、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478弄5号楼1404室两处房屋,作为遵义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办公用房,五年来在沪遵两地携手开展对口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劳务协作、宣传推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窗口、桥梁、纽带作用。原租赁合同即将于2020年12月31日到期,经上海新业评估有限公司评估,目前常德路1239号常德大厦C座市场价租金价格为3元每平方/日,长寿路478弄5号楼市场价租金价格为3.4元每平方/日。

11月25日遵义驻沪办分别给区合作交流办和街道来函,要求续租上述两处房屋,恳请在租金上给予优惠,杨元飞副区长在来函上批示:“请区合作交流办会商长寿街道及有关单位,积极帮助解决来函所请求的问题”。区合作交流办与我街道沟通,为深入推进沪遵两地多层多领域合作交流,经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拟继续向遵义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出租上述两处房屋,年租金给予30万元/年的优惠(每平方米1.04元/日),合同期5年。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长寿路街道办事处

                         2020年12月2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