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顾正红纪念馆改扩建工程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了深入开展五卅运动史基地、红色文化宣传基地、红色文化旅游。更好地发挥顾正红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的感召力、祖国的向心力、中华民族的凝聚力。通过对烈士纪念馆的改扩建,能够完善其配套设施,美化、亮化、绿化环境,使其集宣传教育、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成为当地重要的活动场所,充分发挥其教育、褒扬作用。根据普陀区2020年9月10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召开的工人半日学校纪念馆重建、顾正红纪念馆改建工作协调会会议精神,长寿街道作为项目建设单位配合区文旅局、区城投公司等有关部门共同做好顾馆建设项目的各项立项审批工作。

顾正红纪念馆原有建筑面积194.32平方米,本项目扩建建筑面积约199平方米,改扩建后总面积为393.32平方米。主要工程内容包括:纪念馆扩建部分结构工程、安装工程及室外总体工程等。

经初步匡算,总投资为452.58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349.2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81.78万元,预备费21.55万元。

请予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长寿路街道办事处

2020年11月1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