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大吉丨长寿路街道祝您新一年牛气十足! ( 2021年02月18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微信图片_20210218104540.jpg

玉鼠辞旧岁,金牛报春时。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长寿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广大市民,向假日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同志们,向关心支持长寿路街道高质量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回顾刚刚走过的2020年,喜悦浸润着汗水,成功伴随着艰辛。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长寿路街道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创新推进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力补民生短板,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岁序易,华章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新的一年,长寿路街道将抓好社会治理、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当好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努力让发展成果更大范围更广程度惠及街道人民群众,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218104615.gif

最后,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愿长寿路街道明天更加精彩

祝福广大居民牛年牛运

工作和生活一年更比一年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