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气回来了!谈家渡路上为老助餐点恢复运营 ( 2020年05月07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位于谈家渡路139号,沿街门面房的东新片区为老助餐点今天起恢复运营啦!

由于疫情影响,位于谈家渡路139号沿街门面房的东新片区为老助餐点在春节前停止运营。在这之后三个多月的抗疫工作期间,长寿路街道社区服务办一直关注着助餐点员工离沪返沪情况、恢复运营准备、应急预案等情况。

随着现在疫情的相对稳定,东新片区为老助餐点关注到周边老人们对于服务的迫切需求,于5月6日起正式恢复运营啦!

为了充分保证老年助餐点的安全运营和社区居民的用餐安全,防控措施严之又严、细之又细。


内部控制

1助餐点所有工作人员,每日上岗前都要体温测量正常、健康状况良好和个人卫生消毒,上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助餐点在每个就餐段前后都要进行一次全面消毒,并保持用餐场所的通风。


就餐管理

1、用餐居民要在测温点,进行现场体温测量并登记;

2、取餐点和充值点做好1米间隔标示,用餐居民在取餐和充值时要间隔1米排队,并且必须佩戴口罩;

3、在服务窗口配置免洗手消毒液和纸巾,用餐居民进入助餐点内要进行手部消毒。


助餐形式

 

午餐:每日中午11:00至13:00

晚餐:每日下午16:30至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