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选送5支队伍参加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上海市集中展演“美好都市”专场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 文旅局

今年8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全面启动。普陀区在9月19日举行了区级展演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5支队伍参与上海市集中展演活动。

新长征艺术团《江南美》、宜川天娇舞蹈队《点赞新时代》、长寿舞之韵舞蹈队《中国鼓》、万里社区舞蹈队《看山看水看中国》参与了10月24日举行的“海上都市”(长宁)专场展演,曹杨社区朝阳舞蹈团《幸福轴》参与了10月26日举行的“潮涌浦江”(浦东)专场展演。

本次选送的展演作品均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突出时代性,创作或表演形式具有创意,具有上海地方特点,展现改革开放的喜人变化,反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这5支队伍均荣获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上海市集中展演优秀广场舞团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