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亚东县民间艺术团赴普陀区进行文化文艺交流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 文旅局

10月16日,恰逢普陀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际,西藏自治区亚东县民间艺术团赴普陀区进行为期一周的文化文艺交流,进一步深化沪藏两地文化文艺交流、交往、交融,增进沪藏友谊。

艺术团一行参观了苏宁艺术馆、中华艺术宫、普陀区文化馆,感受普陀深厚的文化底蕴。走访了真如社区、长征片区及居村综合文化活动室,体验别样的社区活动。

10月20日下午,在普陀区文化馆举行的“普陀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西藏亚东艺术团进普陀演出”中,艺术团成员们为广大普陀市民送上了多场精彩绝伦的民族艺术视听盛宴,让普陀百姓在家门口也感受到了浓浓的西藏风情。

洁白的哈达,寄托着来自雪域高原最美好的祝愿。沪藏情深,延绵流长,让我们共祝两地人民幸福永远,愿普陀和亚东的明天更加美好。

118A8720_副本.jpg

118A901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