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天天演暨上海市民文化节 “区域特色文化展示周”活动火热开展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 文旅局

9月7日—9月26日期间,“魅力苏州河 颂歌新时代”2018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天天演暨上海市民文化节“区域特色文化展示周”活动在普陀区文化馆火热开展。

本次天天演的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三大板块:“风尚都市”专场演出、“七彩家园”社区专场演出和2018群文新作展示展演专场演出,共计10场演出。“风尚都市”板块邀请到专业社会文艺团体为社区居民奉上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如经典中外电影音乐歌曲专场、海上光影之经典上海老歌、经典红歌新唱专场等专场, “七彩家园”板块主要是以社区为单位,激发普陀区十个街道镇基层单位自发开展各类文化活动的内在潜力,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新作展演”板块主要展示近年来优秀群众新人新作原创作品,并为优秀社区文艺团队提供展示平台。层次丰富、形式各异的天天演活动在苏州河文化艺术节期间给市民百姓带来了一场场文化盛宴,感受到百姓的文化节日带来的喜悦与幸福。

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天天演是苏州河文化艺术节期间的重点品牌项目,旨在体现普陀区区域特色文化,充分展示我区近年来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及基层文艺团队的迷人风采,为我区优秀社区文艺团队提供展示平台,让老百姓共享市民文化节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