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成长”青少年升国旗暨新年盛典主题活动举行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 文旅局

2018年新年第一天,普陀区“国旗下成长”青少年升国旗暨新年盛典主题活动在顾正红纪念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上海市委指导,普陀团区委主办。团区委党组书记何家骥、团区委副书记罗艳、徐慧敏、郑佳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一百多名青少年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接着学生代表带来了独唱《跨世纪的新一代》,最后,团区委向获得“最美旗手”、“最美宣讲员”、“最美观众”的学生代表们颁奖。仪式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一同参观了顾正红纪念馆。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进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2018年,“国旗下成长”上海市普陀区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每周日上午都将于顾正红纪念馆纪念广场举行。顾正红纪念馆将一如既往的为未成年人服务,让广大青少年携起手,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持续奋斗。

DSC0020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