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的区属场馆有哪些?

您好,普陀区共有四个区属体育场馆,分别是普陀体育中心(西乡路218号),普陀体育馆(曹杨路400号),曹杨游泳馆(梅岭北路41号),真如体育场(北石路208号)。希望此回答对您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

体育局年度部门预算在哪里可以查看?

您好,建议您前往上海普陀官网财政资金页面查询,也可以前往上海普陀体育子网站财政信息页面查询。 感谢您的关注。

如何查询普陀区健身场所?

您好,您可登入微信小程序“运动分”,开启定位,即可查询到周边的运动场所。

想开一家篮球馆,需要什么备案信息?

您好,篮球不属于高危险性体育运动项目,无需到体育部门申请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取得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含即可,营业执照办理向市场监管咨询。

我去游泳馆游泳感觉水温偏低,请问游泳池水温有什么标准?

我去游泳馆游泳感觉水温偏低,请问游泳池水温有什么标准?

如何参加区体育技能公益配送课?

请关注运动分小程序,进入培训栏目,选择报名中的培训课程,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2021年第一期“公益培训课程”项目开抢报名时间是 5月23日(周日)9:00,请提早关注。

参加信鸽协会持证养鸽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要办理信鸽会员证可向上海市信鸽协会咨询相关办理条件,上海市信鸽协会联系方式62620846

如何申办普陀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您好,2020年普陀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招标工作已结束,请关注上海普陀政务网站及上海普陀体育公众号,如启动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招标工作,会及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