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请体彩零售终端? ( 2020年03月02日 )  

体彩零售终端申请流程如下:
  第一步:申请者先在上海体彩网网点征召页面、上海体彩APP或上海体彩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代销资格申请”栏目填写网点申请登记表,提交后5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
  第二步:申请通过后,申请人向所在区的体彩办提交材料,体彩办将所需材料上交体彩中心并同时发起申报流程(新建门店预审)。材料包括:网点申请登记表、考察表、网点装修前照片、户口本复印件、高中及以上毕业证书复印件、房屋租赁协议(一年以上)复印件、五年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人是外地的需要暂住证复印件。
  第三步:预审通过后,申请人可以开始装修网点,体彩中心派线后电信工作人员将上门安装宽带,请记下设备编号、用户名及密码。
  第四步:装修完毕后专管员上门验收,验收通过上交验收表和验收照片并发起正式流程。
  第五步:正式流程通过后通知申请人付押金。
  第六步:等待领取终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