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培训机构校长、教务长会议

2018年06月22日 来源: 上海普陀

2018年5月,普陀区人社局在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召开2018年培训机构校长、教务长会议。普陀区人社局副局长吕升昂、副局长王正芳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讲评了2018年3月至4月培训机构评估的情况,这次以购买第三方专业机构服务形式对本区的培训机构进行全面评估,一方面是对培训机构的监督检查,规范职业培训机构运作,另一方面也是提前为2018年全市培训机构诚信等级评定夯实基础。此次评估结果较好,29家培训机构及3家入网单位基本符合要求,但也发现一些存在的问题,比如部分培训机构办学规模小、招生少、师资管理不足等问题,有待培训机构进一步改善。

经过此次评定,我区评选出上海企顺技能培训学校、上海交运汽车修理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等十二家培训机构为优质培训机构,并在会上予以表彰。

区人社局就业培训科赵振云科长对今年培训机构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布置,鼓励培训机构开展特色培训,提倡诚信办学,并督促我区的培训机构联盟发挥积极作用,要求A级机构带头树立榜样,提升本区所有培训机构的水平。

会议还邀请到市就促中心职业培训处宋丽萍副处长对新颁布的本市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一标准两办法”以及《上海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审批管理操作办法》等政策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