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创新创业训练营收官

2017年09月25日 来源: 上海普陀

8月19日,由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华创胡杨大学联合主办的2017普陀区创新创业训练营经过三天的干货分享顺利毕营。

在8月17日的开营仪式上,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吕升昂致辞。他表示:在全市加快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背景下,普陀区围绕“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的发展定位和“一轴两翼”的科创功能布局,积极推进第二轮创业型城区的创建工作,先后出台多项促进就业创业的政策与服务,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希望更多的创业者能来普陀创业。

123.jpg

三天的训练营课程,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创业者们不仅获取了知识,还在这个平台上相互交流,资源共享。

普陀区创新创业训练营是普陀区创业型城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创业星”选拔计划的创业能力提升模块,同时也是普陀创业服务品牌“创业汇”之创师汇系列活动之一。

从2014年8月开始,每年都以专业训练营的方式,为创业者提供量身定制的免费创业主题课程。

训练营的课程设置紧跟市场,除了和上海市开业指导专家团普陀分团的专家合作,近来还积极和活跃在创业市场一线的著名创业支持机构紧密合作,如华创胡杨大学、新华都商学院等,不断引进包含市场前沿内容的顶尖创业商业课程,以与时俱进、不断进化的创业精神帮助创业者提升自己,拓展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