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举办2017年骨干企业HR沙龙四季度活动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12月22日下午,2017年普陀区骨干企业HR沙龙四季度活动在天地科技广场顺利举行。区内42家骨干企业46名HR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企业提出在新形势下企业人力资源工作战略思考的学习需求,在上海蓝灯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特别邀请蓝灯数据公司HCM事业部总经理刘平安、联桥公司咨询师张舜婧、市职业技能鉴定咨询专家小组组长和人力资源管理师首席考评员任余礼等业界知名专家,与参加活动企业HR讨论分享了大数据在人力资源领域应用案例、企业人才开发思路案例、激烈市场环境下大型传统企业人才经营策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资格鉴定方式等精彩内容。参会现场HR热烈回应,纷纷表示思路开阔、受益匪浅。在最后市、区政策答疑环节,区人社局就业培训科科长、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裁员以及人才中心窗口负责人分别向企业HR重点解答企业教育附加费申报问题、企业在劳动人事方面遇到争议的解决办法、人才居转户和外国人留学落户的流程与申办问题。

据了解,2018年的HR沙龙活动将以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围绕区域重点产业发展和重点企业需求,采取多元化运作模式,丰富专家讲座、政策分析、互动探讨、企业参访等活动内容,进一步提高吸引力与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