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信访办派遣制人员招聘启事

2012年02月0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普陀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许可证号:普陀003(人才)〕受普陀区信访办委托,面向社会招聘派遣制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能够保守工作秘密,责任心强;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水平,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4、户籍不限;
  5、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6、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没有被开除公职的记录。
  二、岗位要求
  1、文秘人员:4名。熟悉电脑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逻辑性强;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勤于工作,乐于奉献。
  2、网络管理员:1名。计算机或相关专业,具有较丰富的电脑软、硬件知识及网络系统维护经验;有较强的数据安全和保密意识。
  3、档案管理员:1名。图书情报、档案管理或相关专业;有一定的档案管理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档案信息管理系统和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有责任心,保密意识强。
  三、联系方式
  请应聘者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供本人相关简历及照片。
  电子信箱:pt1077@163.com
  收取简历截止日:2012年2月12日。谢绝来电来访。
  应聘者一经录用,由上海普陀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实行派遣制管理。

上海普陀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2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