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石泉路街道公开招聘居民区党务工作者

2012年03月14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区党组织建设,培养有知识、有文化、有经验的居民区党务工作带头人,培养对人民群众有深厚感情的党政干部后备人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居民区党务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人数  

招聘居民区党务工作者25人。  

二、招聘对象和报考条件  

1、中共党员,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能够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2、身体健康,热爱社区工作,熟悉党务工作,志愿到居民区基层工作,作风踏实,组织纪律观念强,具有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有居民区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能操作电脑,能根据岗位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4、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居住在普陀区。  

5、具有高中以上(含高中、中专)文化程度,大专及以上者优先。  

6、年龄在55周岁以下(195711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1、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2012315日至2012326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30-5:00(国定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普陀区石泉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宁强路33B207室)  

公交线路:地铁七号线、83040876858112165737224909等。  

报名材料:报名时请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有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寸免冠报名照2张。  

2、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和写作等。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一定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面试内容:招聘岗位所要求具备的综合素质及技能,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等。  

3、政审

对拟聘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习及工作情况等进行政审,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全面掌握拟聘人员的现实情况。  

4、组织聘用

根据笔试、面试和政审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劳动合同以书面形式订立,劳动合同的主要内容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笔试、面试教材。  

招聘时间为20123月中旬至5  

招聘公告将相关媒体刊出。  

咨询电话:60837526

  

  

石泉社区(街道)党工委  

石泉路街道办事处  

201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