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社区工作者招聘启事

2012年05月07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适应普陀区社区工作发展需要,不断充实基层社区工作力量,进一步优化社区工作人员队伍结构,充分发挥社区工作者在社区管理和公共服务中的重要作用,上海普陀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许可证号:普陀003(人才)】受区各街道、镇委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全区公开招聘普陀区社区工作者。
  一、应聘条件
  1、拥护党的方针政策,热爱社区工作,热心为居民服务,具有奉献精神,勤奋敬业,作风正派;
  2、本区常住户口或实际居住本区的本市户籍居民,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1972年5月1日后)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到45周岁(1967年5月1日后);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4、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心健康,能适应工作岗位需要;
  5、中共党员、社会学或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生、有社区工作经历者、具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招聘名额
  招聘普陀区社区工作者300名。其中:曹杨新村街道22名、长风新村街道36名、长寿路街道 35名、甘泉路街道22名、石泉路街道34名、宜川路街道33名、真如镇46名、长征镇32名、桃浦镇40名。
  三、报名与录用
  1、报名方式:应聘者请携带以下资料至居住地所属街道、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报名: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本社区居住证明材料(户口簿、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等)原件和复印件;
  (3)学历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4)一寸报名照片2张;
  (5)其他能够证明自己具有某种专长或本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证书、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2、报名时间:
  2012年5月10日至2012年5月16日(包括双休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30
  3、2012年5月19日(周六)进行笔试,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4、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和合格分数线于2012年5月25日公布,可以通过普陀区政府网站查询,笔试合格分数线按照岗位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
  5、面试与资格审查:由各街道、镇组织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接到面试通知的应聘者请带好身份证参加面试。
  6、由各街道、镇组织对笔试、面试合格者体检、政审。
  四、相关待遇
  经考试、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由各街道、镇负责劳动合同签订的相关工作,其到岗位后的工资或津贴待遇按所从事工作岗位确定,月税后收入2200 - 3500元,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金和公积金。
  五、招聘组织
  各街道、镇具体组织实施招聘工作,上海普陀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统一发布招聘启事,普陀区民政局牵头协调指导服务招聘工作。
  六、报名地点
  曹杨新村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地址:枫桥路8号
  长风新村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地址:枣阳路251弄99号
  长寿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地址:胶州路1087号
  甘泉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地址:宜君路9号
  石泉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地址:宁强路25号
  宜川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地址:华阴路296号
  真如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地址:铜川路1809号
  长征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地址:清峪路127号
  桃浦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地址:绿杨路225号

上海普陀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