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创业就业服务主题展上刮起“海派风”普陀创业服务工作展风采

2017-10-19 00∶10 来源: 人社局

9月15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主题展”在山东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启动仪式。本次展示交流活动是“双创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充分展现创业就业服务领域最新成果,促进工作交流,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大众创业。               

本届主题展共设综合展区、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就业服务、创意创业5大展区,集中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170个优秀项目,展现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方法,展示服务培育出的优秀创业项目,全方位呈现我国创业就业服务的崭新面貌。

为期5天的展示交流活动中,“海纳百创公共创业服务平台项目”携“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上海市普陀区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创业能力培训及实践课程、上海创业模拟实训、胧爱校园五个创业类项目与乐业上海职业介绍新模式亮相会场。“普陀区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作为唯一一个区县创业类展示项目,在这次活动中展现了上海普陀的创业服务风采,并与全国创服机构切磋经验,相互学习。

普陀展台设有创业能力测试、专家咨询指导和政策受理三个展示窗口,展会期间共接待参观者约1万人次,参观人群中有各类创业者、各级政府部门、专业创业服务机构、高校高职学生及各界社会人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