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普陀区召开深化创业型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 人社局

6月13日,普陀区召开第二轮创业型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岚,副区长张伟出席会议。

会上对我区创业型城区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通报,部署冲刺阶段创建安排。区科委、区妇联、长寿街道、天地软件园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创业型城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补齐短板,确保完成创业型城区创建工作目标任务。着力激发众创空间主体活力,优化创业环境,推动创业带动就业;三要加强保障,形成合力扎扎实实抓好创建冲刺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完善制度,提升实效。把创建工作作为加快经济发展、优化投资环境、促进百姓就业、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的重要措施来抓,争取创建工作取得成功,为推动普陀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为积极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本市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推进本市创业型城区创建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围绕全区“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建设目标,按照“一轴两翼”的科创功能布局,自2015年起普陀区开展第二轮创业型城区创建工作。力争通过新一轮的创建,建立健全组织领导、政策支持、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和创业宣传五大创业扶持体系。

今年作为创业型城区创建的冲刺年,我区将进一步对接上海自贸区改革和科创中心建设战略,继续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态环境,建设助推创新创业企业成长发展的大苗圃、孵化器、加速器,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的影响力,助推普陀经济转型、创新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