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青年科技启明星B类、C类项目的通知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发布上海市2019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青年科技启明星项目指南的通知》(沪科〔2018〕459号)现启动2019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青年科技启明星B类、C类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申报要求

1、启明星计划(B类)。面向在沪企业(包括转制科研院所)具有硕士(含)以上学位的青年科技人员,并具有从事技术研发工作的经历。

2、启明星计划(C类)。面向在沪高校、科研院所科研单位的青年科技人员,服务本市企业科技创新需求开展研究。申请人需参与企业项目研究开发、与企业有较好合作基础,并以企业为承担单位申报。

项目网上填报起始时间为2018年11月12日9:00,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9日16:30。申报要求详见(http://www.stcsm.gov.cn/gk/kxjgxm/ktsbzn/560987.htm)。

二、材料要求

1、项目执行期限建议为2019.5.1-2022.4.30;

2、申请书一式三份,并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wangwei4@shpt.gov.cn邮箱,请务必于11月29日前将申请材料递送至普陀区科委项目科。

三、普陀区科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伟

电话:52564588-7170

邮箱:wangwei4@shpt.gov.cn

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113室


                                                                           普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