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参加2018“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普陀赛区启动仪式暨“8分钟打动投资人”培训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 上海普陀

    2018“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火热开幕啦!普陀赛区也将以“智汇普陀、创业启航”为主题全面开展区内的赛事支持服务,积极提升大赛对普陀创业者及科技载体的吸引力。

image002.jpg

   为了能让各参赛企业、团队能更好了解今年大赛的规则与各项扶持政策,普陀赛区启动仪式将于2018年3月27日13:30普陀区真南路822弄129号麦腾创业天地召开。

   届时普陀区及市科创中心的相关领导将对本次创新创业大赛赛况及普陀对大赛的政策支持和服务支撑为大家作详细介绍。同时主办方也邀请到2017年度国赛优秀企业做赛事经验的分享,希望能帮助本次参赛企业和创业团队能有更好的发挥,取得好成绩。

    而普陀赛区第二场创业学堂培训——“8分钟打动投资人讲座也将紧随其后开场,特邀新城控股资产管理中心投资总监啜雪东为参赛者讲解吸引投资人的那些关键点,带来干货满满的实力分享。

    要实现你的创业梦,快来普陀参加吧!点击下方二维码,关注科创加报名哦!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