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

  • 26 2024-04

    区科委召开党组(扩大)会

    4月12日,区科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关于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区科委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进行全面部署。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 24 2024-04

    一季度增幅达26%!普陀紧抓智能软件产业“牵引力”, 因地制宜找准新质生产力培育赛道

    2024年一季度,普陀区重点产业智能软件产业实现区税超4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6.81%,在普陀重点培育四大产业中,稳居龙头。千万级项目兴感半导体也于今年一季度,作为重点项目同步落户普陀。作为一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电流传感器芯片开发公司,其落户不仅为普陀区智能软件产业发展注入了高质量新子,更暗藏着区域产业因“新”而活,城区向“新”而进,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思路和实践。
  • 19 2024-04

    普陀区科委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教育日的活动主题为“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