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年末视察,感受长征经济社会发展新气象 ( 2020年12月14日 )      来源: 长征镇

12141.jpg

12月10日下午,长征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组织委员开展年末视察活动,先后赴天地科技园、清峪路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街区进行实地参观。视察结束后,委员们与职能部门座谈交流。普陀区政协社建委专职副主任基一涓、长征镇党委副书记陆荣根参加座谈。

镇经发办、规建办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简要介绍工作情况,并回应委员建言。

座谈会上,委员们充分肯定长征镇经济建设成果,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并围绕街区建设品质提升以及后续维护管理、天地软件园北园转型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发表建言,并与职能部门互动交流。

陆荣根对长征镇历史沿革和社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感谢委员们在长征镇经济建设发展中集思广益贡献良策,表示将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造福百姓。

基一涓对长征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明年政协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她希望委员们利用好基层政协联络组这一有效工作平台,为长征镇的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助推普陀区区域转型蝶变,同心共筑长征美丽新家园。

长征镇将继续把政协工作的触角伸向基层、伸入各个领域,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出计出力,在民生保障中建言献策,在全面小康路上发挥优势,让政协力量在长征经济社会发展中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