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长征强势开局 ( 2021年01月04日 )      来源: 长征镇

01061.JPG

1月4日下午,长征镇召开“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2021年长征镇经济工作暨招商引资动员会,早发力、快发力,推进““十四五””高点起步、强势开局,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为普陀区“两区”建设作出贡献。

图片

新长征集团、天地软件园、新曹杨集团、灯塔工贸、兴远实业5家单位负责人围绕“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汇报2021年度招商引资和服务经济的工作举措和建议。

长征镇大招办和经发办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招商引资、经济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长征税务所、市场监管所作交流发言。

副镇长黄维岳部置2021年度长征镇招商引资等经济工作。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诚部置2021年度长征镇集资体改服务经济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春明就长征镇招商和经济工作提要求,一是在做大基数中,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扩大朋友圈,扩展招商引资途径;三是在责任落实上,完善招商引资的服务经济的机制;四是在各类转型中,实现集体资产做出更大贡献。

镇党委书记陈琦华就做好2021年开局起步工作提要求。

1

乘势而上,抢抓机遇

提升长征高质量发展的实力

面向““十四五””,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普陀发展大局,主动融入“三长联动”发展和苏河水岸经济发展带,围绕“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的建设目标,早发力、快发力,推进““十四五””高点起步、强势开局,迈好第一步、展现新气象,为普陀区“两区”建设作出贡献。

2

借势而进,找准定位

提升长征高质量发展的竞争力

要构建“一环一路两翼协同”空间布局,成为苏河水岸经济发展带的主要示范区。要加快新业态发展,发展成为数字经济的新高地。要推动产业特色化,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依托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创新优势,坚持高起点规划布局,增强产业发展的区域粘性。

3

造势而起,打响品牌

提升长征高质量发展的影响力

要围绕招商引资要做强、做活宣传。打造新时代长征镇经济发展品牌,让宣传和决策跟进同步,形成品牌效应。要围绕招商引资,做实做细服务,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办事服务水平。传承坚韧不拔、团结奋进的抖擞精神,对标 “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 新时代上海干部十二字特质,推动长征各项事业走在全区前列。

图片

在新起点、新征程上

长征人正认真审视自己

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把梦想变为现实,把愿景变成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