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寿路街道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东新片区安全里服务工作站装修改造工程的立项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长寿路街道共有建成已运营网格片区(中心)2个,在建网格片区(中心)1个。目前,苏州河以北地区仅有东新片区1个且地区狭长、东西跨度大,服务要覆盖13个居民区,服务半径过大,无法达到理想的服务效果,特别是老年人行动能力受限,无法享受东新片区的优质为老服务资源。为此,拟在安全里设置东新片区延伸点,将片区服务点做有效延伸,更好的服务周边居民,达到15分钟生活服务圈的建设要求。

东新片区安全里服务工作站位于中山北路2400弄10号,为二层楼混合结构房屋,面积1200㎡(含庭院),系公建配套用房,街道无偿使用。该处原为安全里居委会老年活动室,吸引了周边众多居民,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原先的功能布局和内部设施已无法满足居民的需求,为此我街道拟对此房屋进行装修改造,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细化功能定位,提升服务功能的整体品质。装修改造工程主要包括:(1)室内、外(含庭院)装修;(2)室外外挂电梯加装;(3)配套设施改造等。

本工程预计总投资额为195万元左右,待区发改委立项后,拟请财政安排专项资金予以保障。

妥否,请批示。


长寿路街道办事处

2018年10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