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长寿路街道“同心家园”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东片区(中心)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改委:

根据普陀区关于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片区建设的总体要求和街道推进计划,现上报《长寿路街道“同心家园”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东片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长寿路街道“同心家园”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东片区(中心)位于新会路25号。为建设和规范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片区,提升社区综合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长寿路街道拟在去年北片区示范运行的基础上,于今年实施东片区(中心)建设项目,推动形成“党建引领、管理综治、社区服务”相融合的“3+N”工作格局。

预计项目建设总投资461.28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387.53万元,其他基本基础费用51.78万元,预备费21.97万元),拟由政府财政拨款。

妥否,请批示。


长寿路街道办事处

2018年5月1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