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调办理长寿辖区安国酒店 特种行业许可证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长寿辖区安国酒店项目位于普陀区长寿路600号,是集五星级酒店、商业办公的综合体项目,该项目已于2017年11月30日完成竣工,并于2017年12月22日取得建设工程竣工规划验收合格证,已确定项目的建筑总面积为57040.20平方米,项目的整体竣工验收备案证书是在2017年12月27日取得。

由于酒店计划在2018年1月22日正式对外营业,目前急需申请公安局《特种行业许可证》,但由于申请该证要求提供《房产证》,区规土局根据区政府会议要求,正在积极办理相关手续,但办理《房产证》流程需要一定的时间,短时间内无法提供产证和相关资料。据安国酒店项目方称,除此之外其他开业需要的证照均已取得。

长寿路街道办事处为了更好服务企业,为企业顺利开业和经营提供帮助,请求区政府尽快召开相关部门的协调会,推进该项目完成《特种行业许可证》的申请。

特此申请。


长寿路街道办事处

2018年1月1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