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寿路街道世纪之门老年活动室标准化建设”项目的请示

区发改委:

为适应日益老龄化的趋势,迎合社区老年人实际需求,进一步改善老年人活动条件,将好事办好、实事做实,为社区居民打造老有所乐的活动场所。根据市、区民政局关于居委会和老年活动室办公用房标准化建设的相关要求,长寿路街道经过前期需求调研、意见征询以及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已将长寿路街道世纪之门老年活动室标准化建设列为2017年度街道实事项目,现报请立项建设。

该项目基本情况如下:长寿路街道世纪之门老年活动室选址陕西北路1688弄35号1楼和39号2楼(公建配套用房)。该建筑为上下两层结构,经第三方工程公司设计和测算,建筑面积约为575平方米、共需经费98万元。包括:(1)装饰工程费用约84万元;(2)电器安装及办公家具购置费用约10万元;(3)设计费用约1万元;(4)其他零星工程及不可预计费用约3万元。

该项目所需资金恳请区财政全额拨款。

妥否,请批示。




长寿路街道办事处

2017年9月2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