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最美“她”力量,社会各界巾帼绽风采 ( 2023年03月16日 )

春意盎然,阳光明媚,为展现新时代社会各界巾帼风采,凝聚妇女力量,真如镇街道开展关爱社会各界妇女同胞主题活动,切实关爱女性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砥砺奋进、拼搏进取,奋力谱写华彩篇章。

巾帼大宣讲 “侨”见“她”力量  

0.jpg

近日,在真如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她”声有力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三八红旗手、侨联主席陶美珍详细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并结合自己参加侨联工作的体会及收获,分享坚守初心、潜心钻研、心存感恩、爱岗奉献的故事。侨届妇女石贵娟表示备受鼓舞,会继续努力奋进,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巾帼别样红凝聚“她”力量

0 (6).jpg

真如统战之家开展了“诗情‘花’意,绽放芳华”活动。活动现场,老师为大家开展丝带花艺培训,讲解了花朵的特点、色彩搭配规律、家居花艺技巧等理论常识,并对丝带花的制作进行演示和指导。

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原本普通的丝带,经过修剪粘贴、组合搭配、点缀装饰等步骤,变成了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大家一起度过了快乐的时光,感受满满的仪式感、成就感与幸福感。

巾帼展风采绽放“新”力量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新联会成员单位华鼎装饰的“鼎力”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美化家园、助力创城”活动。志愿者们沿着小区道路拾捡烟头和杂物,并对垃圾进行分类,用实际行动弘扬文明新风尚,共建美好家园。

0 (2).jpg

新联会副会长带领宏康医院志愿团队到真如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将健康送到居民身边。“天使白”与“志愿绿”交织成美丽的风景,擦亮“美好社区”的健康底色。

0 (3).jpg

利群医院农工党志愿者发挥自己专业特色为月星养老院90余位老人送去“健康用耳套餐”。

0 (7).jpg

0 (8).jpg

侨联银龄志愿队的成员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在小区安全、绿色环保、文明宣传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0 (11).jpg

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感受到了街道对社会各界女性的关爱,接下来要继续凝心聚力,贡献“她”智慧、汇聚“她”力量、展现“她”风采,携手画出最美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