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提升物业在创城中的凝聚力、参与度!真如召开专题会议 ( 2023年03月16日 )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公司在创城中的精气神、凝聚力、参与度,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创建水平,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真如镇街道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议,引领物业行业,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全力以赴为普陀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

0 (34).jpg

近日,真如镇街道召开创城工作专题会议。区房管局副局长周海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艳主持。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辖区各物业服务企业项目经理、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0 (35).jpg

会上,就物业服务企业做好住宅小区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

加强自查自纠

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创建的重要性、必要性及紧迫性,总结前期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迅速进行自查自纠、整改提升,切实提高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提升创建水平。

强化协调配合

要加强和居民区、相关职能部门的协调与配合,同心协力支持、完成好各项工作要求,攻难题、补短板、强弱项,在良性互动中助力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城带来的变化。

提升宣传力度

要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采取边宣传边整治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养成文明生活理念,让创城更加深入人心,共建共享舒适宜居、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

各物业公司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创城工作,全力配合街道各条线和居委会及时、有效处置问题,让各小区面貌保持最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