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发展、大展宏“兔”!真如举行企业家新春沙龙活动 ( 2023年02月07日 )

立春未几,乍暖还寒。真如镇街道真如党群服务中心共享餐厅内,却是一片热气腾腾、红红火火、其乐融融。近日,“登高祈福·大展宏兔”真如企业家新春沙龙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

0 (2).jpg

副区长肖立出席。真如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韶春,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联中,真如副中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春文参加。12家真如重点企业代表共同参加。

参与本次活动的既有老牌商贸龙头,也有前“兔”无量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既有自成立之初就扎根真如的“熟普”,也有近年新引入投资落户的“生普”。他们代表着真如既有的优势产业以及未来布局、发力的方向。

0.jpg

肖立与企业家们畅叙情谊、回首过往、展望未来、共谋发展。他指出,过去一年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压力,真如镇街道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仍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肖立回顾了近两年来普陀区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练好内功,深耕优势领域,拓展新赛道,提高核心竞争力。同时,他从区位、人才、科创、营商环境等方面,向参会的企业推介普陀,希望企业以商引商,扩大普陀企业“朋友圈”,共同为普陀发展献计献策。普陀区将秉持“服务是普陀第一资源”理念,继续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好作风,一如既往支持各类企业做大做强,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家健康成长,当好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和“最佳合伙人”。

0 (1).jpg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真如寺、真如副中心规划展示馆,充分了解真如副中心整体布局、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情况,并观看了规划模型、图片和影视的展示。

企业家们一边聆听着详实的讲解,一边向外眺望,真如副中心核心区域尽收眼底,一片“热火朝天、崛起赶超”的靓丽风景正在真如上演。追昔抚今,企业家们都被真如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所鼓舞,纷纷表示,不仅对真如建镇至今绵绵不断700年的历史有了更多了解,更憧憬着真如发展的辽阔空间,对真如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今年,位于真如的280米普陀第一高楼,有望竣工使用,真如镇街道将努力把地标建筑的物理高度化为实际追求的工作高度,紧紧围绕普陀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所描绘的宏伟蓝图,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四到”换“四心”,充分发扬 “人靠谱、事办妥”的普陀精神,“真付出,如您愿”的真如精神,切实做好社会经济民生各项实事工程,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全力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美好真如。